公司簡介

首頁 > 公司簡介

乙軒實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5年創立於台北土城,公司成立至今已有近15年之久,主要營業服務內容有防水材料加以施塗補漏補裂、測漏工程承包及設計、防水材料等零件買賣業務,乙軒精於處理各種防水抓漏工程,主要包括:屋頂防水、廚房浴室漏水、水管修理、外牆滲漏水、PU防水工程、水塔、地下室等各種奇怪漏水工程。客戶所在位置遠近不拘,皆可為您到府場刊估價,價格平價實在,服務品質優良,並且有立契約保證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
乙軒王老闆為人忠厚誠懇,做人講求信用,一定達成客戶要求,服務讓您滿意為止,堅持漏水不收費的理念,一次解決令人厭惡的漏水問題。而且王老闆學習防水抓漏功夫至今,已有三十年多年豐富經驗,防水技術可靠,講求信譽和品質,在大台北地區已有不少的良好口碑,服務過的客人皆讚賞有佳,對於各種漏水情形,可以較正確地判斷問題所在,施予有效地防水抓漏方法,實際解決您漏水問題。
防水抓漏 立契約保證三年保固

~ 乙軒用心 請您放心 ~

*歡迎您隨時來電詢問,我們真誠為您服務*